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20年11月3日星期二

2020美國大選/何時會有開票結果?各州開票時間一次看

評析:所以理論上明天中午前就可以知道下一屆美國總統是誰?但實際呢??

所以美國總統選舉影響的第一關:先看開票速度。

2020美國大選/何時會有開票結果?各州開票時間一次看
2020-11-03 10:43 聯合新聞網 / 綜合報導美國大選
美國總統大選進入倒數計時,雙方人馬各自出招、力拚選戰。根據美國民調顯示,川普的支持度普遍落後於拜登,但近來杭特醜聞爆發,連帶影響到拜登的選情優勢,使兩人的支持度再起變化,究竟誰能成為真正的「美國隊長」,仍難輕易下結論。

這場「美國史上最年長總統」選舉將於當地時間11月3日舉行(台灣時間11月4日),由於美國領土橫跨多個時區,各地的投開票時間也大不相同。再者,今年受到新冠肺炎的影響,申請郵寄選票的選民人數創下新紀錄,這也代表著今年的開票作業將比以往更花時間。


2020美國大選專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