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20年11月5日星期四

川普勝選機率高 新台幣翻貶重返29字頭

評析:實在滿意外的,明明美元走貶,台幣卻也走貶,甚至還貶回29之上。

顯然是受到人民幣也大貶的影響。

都說擔心美國選後會動盪,會有抗爭。但美股連續3天大漲,而美元也連兩天走低,應該是華爾街在告訴大家最後不論誰當選,大勢都已底定。既然不確定因素消除,市場自然回歸正常...

川普勝選機率高 新台幣翻貶重返29字頭
2020-11-04 16:26 經濟日報 / 記者陳美君/即時報導
美國總統大選結果即將出爐,今(4)日台北股匯收盤走勢脫鉤,新台幣兌美元匯率終場貶值8.6分,收在29.006元,重返「29」字頭,為一個月新低。

市場預料,美國總統川普取得連任的機率高;台股今日大漲131.89點,收在12867.9點,成交值新台幣1925.7億元。其中,外資及陸資買超61.45億元,不過,新台幣匯率在中央銀行尾盤調節下,不僅由升翻貶,收盤價還進一步重返「29」字頭。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