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20年11月3日星期二

美國10月ISM製造業PMI為59.3 遠勝預期

評析:ISM數據好的離譜,合理懷疑ISM協會利用假數據幫川普助選!!

否則怎可能市場預估才55.8,Markit的數據更只有53.4,結果卻高達59.3!太離譜了!!

美國10月ISM製造業PMI為59.3 遠勝預期
HKET 2020/11/02 美國10月ISM製造業PMI為59.3,遠勝過市場預期的55.8,亦超越了9月份時的55.4;為自2018年9月以來最高水平。數據表明整體經濟正在擴張在4月份收縮之後連續第6個月增長。

ISM製造業新訂單指數為67.9,比9月份的60.2增加了7.7。製造業經濟在十月份繼續復甦。調ISM製造業商業調查委員會主席Timothy R. Fiore表示,生產活動於10月繼續復甦,委員會成員表示,企業與供應商營運持續改善,每個月產能持續改善。業界看法亦向樂觀。

報告又指,10月份需求擴大,新訂單指數強勁增長,新出口訂單指數亦有適度增長,客戶庫存指數為2010年6月以來最低水平該水平,積壓訂單指數與前三個月相比增長速度稍快。

另外,美國10月Markit製造業PMI為53.4,較初值53.3輕微上調0.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