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20年11月24日星期二

美聯邦總務署通知拜登:將正式展開政權交接程序

評析:形勢比人強,川普不認輸都不行!

之前就說過,川普(若他女兒)還想捲土重來,就要早早承認敗選,早早按程序交接,再鬧下去,只會斷了自己的後路,甚至遺臭萬年!

美聯邦總務署通知拜登:將正式展開政權交接程序
2020-11-24 07:46經濟日報 編譯季晶晶/綜合外電
根據美國總統川普任命的聯邦總務署(GSA)署長墨菲(Emily Murphy)週一(23日)下午發出的信函,GSA已通知總統當選人拜登,川普政府準備好展開正式的政權交接過程。

這是川普政府承認川普敗選的第一步,距拜登被預測為總統當選人已超過兩週。這封信表明墨菲會簽署確認拜登勝選的信函,讓政權過渡正式開始,行政部會官員應與拜登團隊合作,並提供數百萬美元政府經費供過渡團隊運作。

在此之前,密西根州週一正式認證計票結果,拜登領先川普15.4萬票,喬治亞上週五認證拜登險勝川普。賓州也即將認證選舉結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