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20年11月18日星期三

可以飛了!美國批准波音737 MAX重返天空

評析:至少歐盟都還沒有批准。

而且就算准了,消費者有信心嗎?

可以飛了!美國批准波音737 MAX重返天空
2020-11-18 20:32 經濟日報 / 編譯鍾詠翔/綜合外電
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AA)18日宣佈,批准波音737 Max復飛,但要求波音須修復安全系統,並進行新機師訓練,美國史上最長的客機停飛事件至此劃下句點,其他國家的監管機關可望跟進。

對波音而言,FAA的聲明是重大轉折點,但此舉不代表737 Max引發的爭議會馬上平息,也不代表波音能立刻提振獲利,原因包括美國司法部仍繼續對波音展開刑事調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