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21年8月13日星期五

陳時中不認「3+11是破口」 ptt炸鍋:難道萬華有蟲洞?

評析:當今為官之道,就是說謊與不要臉!!!👿👿👿👿👿

陳時中不認「3+11是破口」 ptt炸鍋:難道萬華有蟲洞?
2021-08-13 10:03 聯合新聞網 / 綜合報導
今年4月下旬華航諾富特飯店爆發群聚感染,5月中旬台灣本土疫情爆發,雙北先行,後來全國陸續進入三級警戒,不少人直指當初放寬航空機組員檢疫的「3+11」政策,就是防疫破口。如今我國重啟「帛琉泡泡」,返國後旅客檢疫又採「5+9」自主健康管理,外界憂慮管制太鬆,恐成「3+11」重蹈覆轍。


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昨(12)日在例行記者會上回應記者質疑,公開表明「3+11」非破口,只是群聚事件,也並無影響到社區。此番言讓ptt八卦版群情激憤,「難道萬華疫情爆發是有蟲洞丟病毒進去?」、「死了800多人,然後說沒影響社區?」


網友譏諷,「萬華有任意門啦」「萬華社區天降英國變種群聚感染」、「看來破口是萬華蟲洞,台北市你吞了吧」、「台灣總算擁有蟲洞的技術能力了」、「萬華跟英國間有傳送門是毫無疑問」。


也有人認為這是正常發揮,「3+11我負責,但不是破口要負什麼責」、「真的厲害,直接把破口消失就不用負責了」、「這傢伙的負責態度,就是重新定義破口」、「會議記錄都沒有了,不承認很意外嗎?」


也有人認為鬼月到了,官員鬼話連篇,「農曆七月了,部長肩膀不重嗎?」、「鬼月到了,難怪盡講這些鬼話」、「沒有影響到社區,請問過去這三個月我到底經歷了什麼」、「死了800多人,百業蕭條,叫沒影響?」、「因為官員家裡沒死人」、「萬華人覺得X」。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