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21年8月6日星期五

國泰投信全球基因免疫與醫療革命指數 取得資格認可

評析:還真跟得上市場趨勢。

國泰投信全球基因免疫與醫療革命指數 取得資格認可
2021-08-04 17:54經濟日報 記者高瑜君/即時報導
臺灣證券交易所今(4)日召開ETF標的指數資格認可會議,審議通過國泰投信申請Solactive全球基因免疫與醫療革命指數資格認可。

證交所表示,根據送件資料顯示,「Solactive全球基因免疫與醫療革命指數(Solactive Global Genomics Immunology and medical revolution index)」由Solactive AG指數公司所編製及維護,該指數自已開發市場國家(另含台灣、韓國,不含中國)上市的股票,先依市值、流動性標準及FactSet產業分類初步篩選合格樣本,再透過Solactive開發之自然語言處理(NLP)系統ARTIS®進行評分和排序,找出在生技及基因產業高度投入之公司,現有成分股計50檔。

證交所表示,目前上市ETF總計121檔,追蹤標的涵蓋國內外各主要交易所證券、債券及大宗商品等,可投資的標的更趨多元,便利投資人進行資產配置。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