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7年9月5日星期二

全球不動產總值 陸佔2成居首

評析:參考看看。

全球不動產總值 陸佔2成居首
2017年09月05日 21:38 旺報記者/陳政錄

據俄羅斯衛星網報導,英國房地產資訊公司Savills近日對全球所有的不動產總值進行了清點和估算。發現全球不動產總值為200兆美元,其中中國就佔了超過2成,是全球境內不動產總值最高的國家。

根據該公司的報告,在這些被統計的不動產總值中,有84%來自民用住宅,其他則是商用房屋的價值。

此外,全球不動產總值中的70%位於10個國家。位於首位的是中國,不動產總值為42.7兆美元,其次是美國,而後依序為日本、英國、印度、德國、法國、巴西、義大利和俄羅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