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7年9月29日星期五

丹麥欲吸引金融科技公司在英國退歐後遷至該國

評析:英國真的是聖誕老公公,脫歐真的是送給各國一個大禮,大家都在搶食英國吐出來的這塊大餅!

這也再次證明:只會搞民粹的政客,最後只會害慘國家!!台灣更要深以為戒...

丹麥欲吸引金融科技公司在英國退歐後遷至該國
路透社2017年9月29日 

路透倫敦9月29日 - 丹麥經濟與商業部長米克爾森(Brian Mikkelsen)週五在倫敦與金融科技公司會面,以吸引金融科技公司在英國退出歐盟後遷至該國。

在爭奪需在英國退歐後設立歐盟據點的公司方面,哥本哈根面臨來自法蘭克福、巴黎和都柏林的激烈競爭。

「這是一場艱苦的博弈,」米克爾森在Level39召開的電話會議上說。Level39是位於倫敦金絲雀碼頭金融區的金融科技中心。

1 則留言:

  1. "只會搞民粹的政客,最後只會害慘國家",真是一針見血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