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7年9月8日星期五

新台幣見2字頭 攀三年高

評析:久違的2字頭...

今天盤中目前最低來到29.903(鉅亨網外匯版報價),且大部分時間都在30之下。不過這是外匯市場報價,銀行端要買到30以下還不是那麼容易。

有低點就分批撿吧...

新台幣見2字頭 攀三年高
鉅亨網記者王莞甯 台北2017/09/08 11:540

國際資金強勁回流,推升台股加權指數今 (8) 日早盤以上漲 27.31 點開出後,盤中漲超過 60 點持續挑戰站穩 10600 點關卡,台北匯市交投更是熱絡,新台幣今日早盤高見 29.904 元,升值多達 1.58 角,創 2014 年 9 月上旬以來新高價位。

新台幣今日早盤以 30.01 元、升 5.2 分開出後,隨即升破 30 元整數大關,更直接衝至 29.904 元,盤中升幅緩步收斂,但仍在 29.95 元左右波動。

匯銀人士說明,近日外資匯入動作積極,短線新台幣看來並無轉弱跡象,不過,30 元關卡一向是央行設定的「彭淮南防線」,尾盤前新台幣能否再度站上 30 元關卡是匯市目前關注的重點。

觀察主要亞幣今日盤中表現,人民幣近日強勁升值,不僅昨日昇破 6.5 元兌 1 美元重要關卡,改寫逾 16 個月新高,今日持續升值逾 0.4%,帶動新台幣同步上揚 0.4% 左右,日圓也有 0.35% 左右升幅,星元、韓元升幅則在 0.1% 左右。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