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7年9月27日星期三

元大、國泰 獲ETF供應商獎

評析:恭喜兩家機構。只是不了解所謂的最佳,是從什麼標準來評斷?

元大、國泰 獲ETF供應商獎
2017-09-01 00:33:09 經濟日報 記者徐念慈/台北報導

國際權威財經雜誌《財資》(The Asset)日前公佈2017年公佈台灣區最佳ETF供應商大獎(Best ETF Provider, Taiwan)元大投信拿下最佳獎、國泰投信拿下高度推薦獎;元大投信另拿下亞洲區最佳的ETF供應商。

The Asset Triple A Asia ETF Awards向來是亞太區資產管理業者競相角逐的大獎,每年參與業者很多,因此成為市場上極具指標性的國際獎項之一。

這個獎的評選主軸圍繞在產品發展、服務品質及創新等三大面向,國泰投信從2015年發行第一檔ETF後,截至目前為止共陸續推出15檔ETF產品,ETF產品相當多元; 元大投信則是國內ETF先行者、旗下ETF檔數最多,產品多元涵蓋外匯ETF等。

國泰投信總經理張雍川表示,近年來國泰投信全力發展ETF相關商品,如近期MSCI新興市場指數納入中國A股,國泰富時中國A50 ETF傘型基金即是國內唯一追蹤A50指數的ETF,並提供原型、槓桿及反向的操作選擇,成為A股入摩後投資人重要關注的投資標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