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7年9月8日星期五

Galaxy Note 8開紅盤,韓國預購首日狂銷近40萬支

評析:這應該會是今年的年度風雲機。

Galaxy Note 8開紅盤,韓國預購首日狂銷近40萬支
MoneyDJ新聞 2017-09-08 14:04:39 記者 陳睿哲 報導

Galaxy Note 8開放預購首日傳來捷報,三星電子週五宣佈,Note 8在韓國收到近40萬筆預購訂單,遠超過前版手機。

去年爆發自燃遭下架的Note 7,在韓國十三天的預購期間內,預購量才38萬支,今年新版手機只花一天就超越此記錄。再對照今年初的Galaxy S8,頭兩天預購量也不過55萬支。

據三星表示,64GB版手機佔預購量的65%,深海藍則是最受歡迎的顏色。產業觀察家看好新機未來八天的總預購量有望突破百萬支水平。(韓聯社)

韓國64GB版Note 8定價109萬韓圜,258GB版售價為125萬韓圜,為Galaxy系列手機最貴,儘管如此,星粉依然熱情捧場。

嘉實XQ全球贏家報價顯示,截至台北時間下午1時55分(GMT+8)止,三星股價勁揚2.12%,本週累計漲幅達5.7%。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