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7年9月28日星期四

蘋果iPhone 8 Plus充電中驚傳電池爆裂 嚇壞果粉

評析:設計了無新意也就算了,現在連蘋果最引以為傲的品質都有問題,這叫果粉如何挺得下去??唉...

晚間蘋果股價開低走低,目前下跌約0.78%,明顯比大盤弱,可能與此事有關...

明天台股蘋概股大概又要剉著等了...

蘋果iPhone 8 Plus充電中驚傳電池爆裂 嚇壞果粉
2017-09-28 21:21聯合報 記者趙容萱╱即時報導


蘋果iPhone 8系列本月22日全球開賣,國內外陸續傳出電池膨脹及爆裂的案例,繼日前日本網友まごころ‏在推特發文指稱他剛買的iPhone8 plus,打開發現機體膨脹,引起果粉注意,今天台中市傳出iPhone 8 Plus充電時爆裂,張姓通訊行業者已將爆裂手機送回原廠釐清原因,並且直接換了一支新手機給吳姓果粉。

台中市消保官康壬馨說,至今尚未接到消費者投訴相關問題,她認為,蘋果應重視消費者權益,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儘速釐清事故原因是個案或通案,並備妥各種應變處理方案。

張姓通訊行業者表示,吳姓女買家是果粉,也是他的老客戶,吳姓買家iPhone 8 Plus剛入手第三天,26日手機電量還有70%,為追劇看片充電,才3分鐘就發現手機外殼竟在充電時爆裂,嚇得她趕緊拔掉插頭,馬上送來通訊行。

張姓通訊行業者說,他初步懷疑是電池膨脹導致,已將手機收回,準備送回原廠檢視,他也直接換了一支新手機給吳姓果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