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7年9月20日星期三

宏達電21日暫停交易 售智慧手機部門給Google傳聞將成真

評析:能賣給Google已經是最好的結果了。

到底是只賣手機部門,還是整個賣斷?要明天正式公布才知道。個人認為,若只留下VR部門,宏達電一樣活不下去,還不如包裹一次處理,可能價錢也比較好些。

宏達電21日暫停交易 售智慧手機部門給Google傳聞將成真
2017-09-20 18:21經濟日報 記者黃晶琳╱即時報導

證交所宣佈宏達國際電子(2498)因有重大訊息待公佈,宏達電上市普通股自9月21日起暫停交易,以其為標的之認購(售)權證亦同時暫停交易。宏達電將於前開重大訊息公佈後,再申請恢復交易。

市場盛傳,宏達電出售智慧手機部門給Google,宏達電及Google今日針對此事,均表示不予評論。但業界認為,沒有否認代表此事成真的機會高。

宏達電近年面臨智慧手機競爭激烈,手機銷售量持續衰退,公司也積極轉型深耕虛擬實境HTC Vive產品,已經是全球高階虛擬實境產品銷售領先者之一。

宏達電累計上半年營收306.67億元,稅後淨損39.83億元,較去年同期稅後淨損56.75億元相比,有虧損縮小表現,每股稅後淨損4.85元。

宏達電HTC Vive虛擬實境部門今年也積極和全球科技產業巨擘如Google、Intel和Apple合作,皆與Vive達成策略聯盟,攜手共同推動生態系統的發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