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7年9月14日星期四

為何iPhone X預購時間較晚?傳因不利iPhone8

評析:同時出兩支手機,當然會打到自己。果粉嘴裡罵貴,心裡還是會想買X的;基於比較心理,輸人不輸陣,還買iPhone 8或8 Plus就整個遜掉了...大部分果粉會想盡辦法買X的。

而且應該會有不少瘋狂的果粉兩隻都買...

為何iPhone X預購時間較晚?傳因不利iPhone8
2017-09-14 18:20中央社 台北14日電


蘋果iPhone X與iPhone8和iPhone8Plus預購時間不一致,分析師報告整理與投資人討論重點推測,iPhone X預購較晚開始的原因,應是怕不利iPhone8和iPhone8Plus預購結果。

對於iPhone X需求,凱基投顧分析師郭明錤在與投資人討論整理後提出的報告表示,外界普遍看好iPhoneX需求,認為規格與售價都與預期一致。

觀察iPhone X的預購較晚開始,報告中推測原因,應是怕不利iPhone8和iPhone8Plus預購結果。

展望iPhone8和iPhone8Plus的銷售力道,報告中推測,自明年第1季開始的銷售力道較為保守。

對於Apple Watch 3在市場表現,報告正向看待配備LTE功能的Apple Watch Series 3,認為有機會成為高階運動手錶的領導品牌,不過報告指出,對於AppleWatch Series 3實際通話的可使用時間,有投資人感到懷疑。

蘋果發表會推出5.8吋iPhone X、4.7吋iPhone 8以及5.5吋iPhone8Plus。蘋果規劃iPhone X於10月27日開始預購、11月3日開賣;iPhone8和iPhone8Plus則是9月15日起預購,22日開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