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20年2月16日星期日

名古屋夫妻夏威夷返日確診新冠肺炎 列車班次、旅行路線曝光

評析:日本疫情比泰國嚴重的多,不但確診病例多很多,又有死亡案例、社區群聚感染,更有多名醫護人員感染,甚至連檢疫官都被感染,顯示日本防疫做得很爛!!但政府卻不敢管制有日本旅遊史民眾,還推說是專家建議,騙鬼啊!!

泰國都已經列一級旅遊警示了,衛福部竟然還說日本不需要,根本是拿民眾的生命開玩笑!政府從上到下一堆人舔日,不敢得罪日本才是關鍵!!政府不敢也就算了,連媒體也沒人敢提,真是夠了!!😡😡😡只能說台灣太多人媚日、舔日,以致從上到下一堆人都瞎了、聾了、傻了...

PS.政府終於把日本列一級旅遊警示了。但為何一樣一級,對泰國和對日本卻做法完全不同!?擺明就是偏袒日本!而且以日本現況,早該與新加坡一樣列二級了,而不是假一級!

名古屋夫妻夏威夷返日確診新冠肺炎 列車班次、旅行路線曝光
2020-02-16 11:42 聯合新聞網 / 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武漢肺炎、Covid-19)在日本疫情不斷升溫,昨(15)日新增12起境內確診感染病例,其中一對愛知縣夫妻從夏威夷返國後,陸續出現頭痛與發燒症狀,經醫院撿查確定感染新冠肺炎,由於夫妻倆曾從機場搭乘快速列車,當局因而公佈他們的列車班次和旅行路線,提醒同車民眾出現症狀應向當局諮詢。

日本境內確診人數達53例,日本籍死亡病例一起,鑽石公主號總計355人感染。名古屋市政府表示,60歲男子13日出現症狀送醫,14日確定感染,妻子相繼出現發燒、頭痛症狀,於15日確定感染新冠肺炎,成為愛知縣第四例確診病例。

根據NHK報導,當局宣佈這對夫婦於2月7日從夏威夷直飛中部機場,搭乘晚間8點的名古屋特快列車返家,詳細路線已公開,礙於當局無法得知同班乘客的資訊,因此特別表示,如果乘客出現症狀而感到不安,建議到當地設立的服務站諮詢,或佩戴口罩就醫撿查。

此外,如果搭乘與該夫婦相同航班的乘客出現症狀,航空公司將要求旅客到附近的衛生所進行諮詢並做進一步檢疫。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