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20年2月13日星期四

武漢肺炎疫情蔓延, MWC 2020 停辦

評析:世界三大電子展之一的MWC就這樣掛掉了,唉...

武漢肺炎疫情蔓延, MWC 2020 停辦
作者 陳 冠榮 | 發佈日期 2020 年 02 月 13


彭博社最新報導指出,原訂在 2 月 24 日至 27 日於西班牙巴塞隆納登場的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obile World Congress,MWC 2020),因顧慮武漢肺炎疫情而決定停辦,這也是這場展會 33 年來首次停辦。

還未等到主辦單位 GSMA(GSM 協會)14 日召開會議討論本屆 MWC 大會是否照常進行,彭博社最新報導證實 MWC 2020 停辦。GSMA 執行長 John Hoffman 透過電子郵件發出聲明表示,這次疫情爆發已使 MWC 2020「不可能」舉行。稍後 MWC 官方也證實此消息。






QuickTake by Bloomberg
✔@QuickTake


JUST IN: The 2020 Mobile World Congress has been canceled by GSMA because of #coronavirus fears.

In an emailed statement, John Hoffman, the CEO of GSMA, said the outbreak has made it "impossible" to hold the event #MWC2020


▲ 彭博社的最新推文指出 GSMA 停辦 MWC 2020。

GSMA 代表整個行動生態系逾 1,200 家公司,而 MWC 大會則是成千上萬的業界人士聚集在一起,不僅發表最新產品與技術,更尋求各種合作關係。每年 MWC 大會從西班牙巴塞隆納開跑,展會經濟規模達 4.92 億歐元,並創造 14,100 個工作機會。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蔓延,對於 2019 新型冠狀病毒傳播的擔憂也讓 MWC 大會蒙上一層陰影。雖然 GSMA 已採取許多因應措施,但科技大廠如雪崩陸續退展,包括亞馬遜、Ericsson、Facebook、Intel、LG、MediaTek(聯發科)、NTT Docomo、Nokia、NVIDIA、Sony、Sprint、vivo 等都陸續表示完全退出這次展會,這些公司大多因擔心病毒傳播,為了確保自家員工、客戶及合作夥伴的安全而決定不參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