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20年2月22日星期六

三星南韓廠一員工確診 停工至24日

評析:先是海力士,現在又有三星,全球科技業供應鏈皮繃緊一點...

三星南韓廠一員工確診 停工至24日
2020/02/22 中時 鍾玉玨

南韓新冠肺炎疫情嚴重,全國淪陷。三星電子位於龜尾市(Gumi City)一家工廠有一名員工確診感染,工廠將停工2日至24日。可能影響手機出貨。

三星發表聲明,稱距離首爾東南約200公里的龜尾廠有一名28歲男性員工確診,目前和該男子接觸的同事都已進行隔離檢疫,工廠也將停工至24日上午。龜尾廠有兩條生產線,負責生產智慧手機。

三星已把約半數的智慧手機產能移至越南,但龜尾廠仍繼續生產幾款高端機種。此次停工,可能影響摺疊式Galaxy Z Flip和Galaxy Fold的生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