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20年2月15日星期六

佩洛西罕見聲援川普 呼籲各國封殺華為5G

評析:美國真的夠了,始終提不出證據證明華為設備有問題,就只會用政治力壓迫其他國家!全世界也就那極少數國家聽從美國的「旨意」不用華為,連與美國最麻吉的加拿大、英國都不甩美國!

美國自己也站不住腳,一方面說要禁華為,另一方面卻一而再再而三,三而似的延長華為出口許可(這次是第四次延長了!),顯然美國自己根本就不想禁,卻叫別人禁,實在太可笑了!

德國、瑞士等國早就證明真正有資安問題的是美國廠商的設備!!

佩洛西罕見聲援川普 呼籲各國封殺華為5G
鉅亨網編譯羅昀玫2020/02/15 08:08

美國眾議院院長佩洛西 (Nancy Pelosi) 週五 (14 日) 罕見公開聲援美總統川普,呼籲西方各國封殺華為 5G,否則將淪為中國獨裁主義的犧牲品。

週五美國眾議院院長佩洛西 (Nancy Pelosi) 參加慕尼克安全會議時向西方各國喊話,不要和華為做生意。

佩洛西表示:「這是由一個不認同美國價值觀的專制政府主導 5G 通訊網路,是中國最陰險的侵略形式。」

佩洛西警示:「走這條路時要格外小心,除非您想成為一個像中國這樣的社會,或是一個像中國這樣的經濟國家,而這種經濟並非處於自由企業模式。」


佩洛西還提到:「不能為了經濟上的便利就將電信基礎設施割讓給中國… 若各國尊重人權,就不要與華為接近 (合作),各國要一同建立資訊自由。」

佩洛西砲聲隆隆地譴責華為令與會人士感到驚訝,外媒問到佩洛西是否本質上同意川普對華政策時,她回應:「我們在這方面達成了協議。」

佩洛西補充道,5G 中國化將造成真正的危險,大家必須非常謹慎地前進。

繼週四美國司法部對華為及其分公司提出 16 項新的指控,指控華為涉嫌銀行詐騙、密謀敲詐和盜竊商業機密。與此同時,美國商務部宣佈,再次延長華為的臨時出口許可 45 天。

華為目前在全球取得了重大進展,法國政府週四表示不會被排除與華為 5G 合作,此外,加拿大通訊商有意使用華為設備建置 5G 網路。

美國長期指控華為幫助建設 5G 網路的安全風險,儘管華為否認與中國政府合作,並簽署「無間諜」承諾,但中國大陸的法律明定,中企為國家從事情報活動是一種義務,因而備受爭議。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