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20年2月22日星期六

美國CDC將日本列為一級旅遊警示 與香港並列

評析:香港這麼嚴重也才一級,美國的標準未免太低了!而且韓國已比日本嚴重,韓國不是更該列一級,甚至二級!?

美國CDC將日本列為一級旅遊警示 與香港並列
記者張文馨/華盛頓報導 2020年02月20日 12:24

美國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CDC)網站19日將台灣、日本、新加坡等列為病毒社區傳播階段,20日再更新訊息將日本列入一級警示,與香港並列,提醒前往兩地的旅客,應採取一般預防措施。

根據CDC網站所述,在多起報導中證實,日本已進入新冠肺炎(COVID-19)病毒社區傳播階段,提醒前往日本的旅客,需要勤洗手,避免與病人接觸,若有不適應立即就醫。

CDC19日更新旅遊警示資訊,將香港列為一級警示,20日把日本也列入。一級警示為提醒旅客注意避免感染,尚不需要取消行程。至目前為止,CDC僅針對中國發佈三級警示,亦即避免不必要的旅遊。

另外,CDC網站提到,日本、新加坡、泰國、越南、台灣、南韓顯然有社區傳染,台灣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表示,受感染者已經找到感染源,正在與CDC交涉,將台灣移出名單,記者詢問CDC最新進展,尚未獲得回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