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20年2月14日星期五

菲國禁令急轉彎!旅行社無奈:短短4天退團3000人

評析:先有越南,後有菲律賓,唉...就剩義大利了...

菲國禁令急轉彎!旅行社無奈:短短4天退團3000人
2020-02-14 20:37 聯合報 / 記者陳睿中/即時報導

政策急轉彎!菲律賓於2月10日因冠狀病毒因素,深夜緊急頒布中港澳台的旅遊禁令,造成眾多旅客權益影響,但菲律賓在14日重新發表申明,已經決定解除對台灣的旅遊禁令,讓兩地公民可以繼續往來。但有旅行社業者無奈表示,「都已經退團3,000人了!」

14日下午,菲律賓內閣特別小組在菲國總統府針對冠狀病毒疫情召開會議,經菲律賓駐台機構馬尼拉經濟文化辦事處、菲律賓勞工部等單位力促,正式宣告解除對台旅遊禁令。

儘管對兩地民眾來說,解除旅遊禁令是一大福音,也具有重大的外交政治意義,但是一間大型旅行社業者透露,禁令公佈之後,造成航班大亂,而且也有大批民眾要求退團,短短4天內,就已經有3,000名客人取消菲國行程。現在還面臨日本疫情提高造成的影響,讓旅遊業者苦不堪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