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20年2月10日星期一

湖北新冠疫情死亡增91例,李克強籲國際社會保持理性

評析:你中國自己有比較理性嗎?全世界最沒有資格叫別人理性的,就是你中國!!沒有中國亂搞,會有今天的問題嗎!?

WHO也是幫兇之一,要不是WHO一直幫中國掩飾,故意降低中國疫情嚴重性,也不會讓疫情快速蔓延到世界各國!!

越來越多證據顯示武漢肺炎根本是中國造出來的病毒!而正在調查此事的印度科學家竟然猝死,這其中更令人起疑竇,是不是有人想滅口!?

詳見新聞:https://www.rti.org.tw/news/view/id/2050943

湖北新冠疫情死亡增91例,李克強籲國際社會保持理性
MoneyDJ新聞 2020-02-10 07:00:01 記者 賴宏昌 報導
中國湖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2月10日公佈,2020年2月9日0時-24時湖北省新增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簡稱:新冠肺炎, NCP)病例2,618例(武漢市1,921例)、較2月8日的新增病例(2,147例)增加471例,新增死亡91例(武漢市73例)、較2月8日的新增死亡人數(81例)增加10例。

截至2020年2月9日24時為止,湖北省累計報告新冠肺炎病例29,631例(武漢市16,902例);累計死亡871例(武漢市681例)。

湖北省因新冠肺炎目前仍在院治療總計有22,160例、較前一天(20,993例)多出1,167例。其中,重症4,269例、較前一天(4,093例)多出176例,危重症1,236例、較前一天(1,154例)多出82例。尚在接受醫學觀察人數為73,127人、較前一天(70,438人)多出2,689人。

中國政府網2月9日晚間10時6分公佈,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克強(見圖)當晚應約與德國總理梅克爾(Angela Merkel)通電話,主要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交換意見。

李克強指出,當前中國政府正在依法科學有力有序開展疫情防控工作,竭盡全力救治患者,確保重點醫療防控物資保障和生活必需品的供應。李克強強調、希望包括德國在內的國際社會保持理性,支持中方防控疫情的努力,保持雙方正常往來,加強國際公共衛生安全合作。

李克強也希望德方為中方透過商業渠道從德國採購醫療物資提供必要便利。

梅克爾表示,德方願與中方加強疫情防控合作,繼續向中方提供醫療物資援助。

李克強日前應約與歐盟委員會主席馮德萊恩(Ursula von der Leyen)通電話時、敦請歐盟為中方透過商業渠道從歐盟成員國緊急採購醫療物資提供必要便利。

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表示,截至2月7日中午為止,德國、法國、義大利、奧地利、匈牙利等歐盟國家已向中方捐贈了疫情防控物資。

中國外交部2月7日公佈,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當日上午應約與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J. Trump)通電話。習近平強調,中國完全有信心、有能力戰勝疫情,中國經濟長期向好發展的趨勢不會改變。

習近平感謝美國社會各界提供物資捐助。他指出,世衛組織從專業角度多次呼籲,所有國家不要過度反應。習近平希望美方冷靜評估疫情,合理制定並調整應對舉措。

習近平強調,中美雙方不久前簽署了第一階段經貿協議,中美達成這樣的協議有利於中國,有利於美國,有利於世界和平繁榮。川普表示,美國願與中方一道努力落實好協議,共同推進兩國關係。

中國財政部長劉昆2月9日召開電視電話會議時指出,截至2月8日下午6點為止,各級財政共安排疫情防控資金718.5億元、實際支出315.5億元。

湖北省人民政府副省長曹廣晶2月8日在新聞發佈會上表示,自疫情爆發以來,由於儲備不足以及疫情來勢兇猛,醫療防護物資緊缺的問題一直存在,尤其是醫用防護服、N95口罩等主要防護物資頻頻告急。他指出,2月7日湖北省醫用防護物資還有接近1.1萬套的供給缺口。

湖北省經濟和信息化廳廳長王祺揚2月8日也在新聞發佈會上表示,當前防護物資供需矛盾還會加劇,尤其是像醫用防護服、N95口罩等緊缺醫療物資的供需矛盾還會加劇。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