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20年2月28日星期五

世衛:新冠病毒可能全球大流行 疫情恐將失控

評析:若真如此,WHO要負很大的責任!!!😡😡😡

若沒有WHO一開始的輕忽及協助中國掩飾疫情,或許也不會演變成現在的狀況!尤其還有WHO官員說若他染病,他會去中國治療...大家等著瞧!!

世衛:新冠病毒可能全球大流行 疫情恐將失控
2020/02/28 中時電子報 高德順

世界衛生組織(WHO)今天公佈,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已經擴散至中國大陸以外44國,警告有可能演變成全球大流行。世衛秘書長譚德塞表示,全球疫情正處於「關鍵點」,並警告若受疫情影響國家不迅速採取行動,情勢恐將「失控」。

中央社報導,譚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今天在日內瓦舉行記者會,說明冠狀病毒疫情,過去2天,世界其他國家新增病例數已超過中國大陸,大陸以外44國累計確診3474例他表示,過去24小時內,巴西、希臘、挪威及羅馬尼亞等7個國家出現首例,有可能演變成全球大流行,若有國家認為不會受到襲擊,將是致命的錯誤,疫情處於決定性的時刻,他呼籲所有受影響國家儘快採取行動控制。

相較世衛仍不願稱呼疫情為大流行,澳洲總理莫里森(Scott Morrison)今天則表示,已將疫情視為大流行,除宣佈國家緊急因應計畫,並正考慮採取額外措施,監控抵達澳洲的旅客。

至於疫情是否影響日本今夏奧運計畫?世衛今天表示,正與日方密切合作,但認為不會針對是否會如期舉行很快做出決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