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20年9月8日星期二

未納入標普500指數成份股 特斯拉盤前交易重挫10%

評析:除非有人想護航,否則沒納入本就是預料中的事!

特斯拉所謂的財報連四季獲利,根本是灌水的!扣除美、中兩國政府鉅額補貼,以及賣排碳權...特斯拉根本還是在賠錢!!

光去年特斯拉就拿了中國政府16億美元及美國政府49億美元的補貼。今年Q2,特斯拉明明應收衰退,但卻有「純益」1.04億美元,但光第二季特斯拉賣排碳權就入帳4.28億美金,整整比去年同期暴增238%!此外,今年1~4月特斯拉也拿到約合台幣35億的中國政府補貼,至於美國政府補貼拿到多少就不得而知了。扣掉這些,特斯拉不但依然賠錢,而且還賠很慘!有啥資格入S&P 500!?還沒崩盤就已經是奇蹟了...

未納入標普500指數成份股 特斯拉盤前交易重挫10%
鉅亨網新聞中心2020/09/08 19:03
特斯拉 (TSLA-US) 股價在週二 (8 日) 盤前交易中大幅下跌 10%,此前他們未能納入標普 500 指數成份股,大出市場意料之外。

截至美國東部時間上午 6.25,特斯拉的跌幅達 10.6%,這支股票今年以來已上漲約 400%,並超過一些全球最大傳統汽車製造商的市值。

標普 500 指數委員會上週五決定將電子商務網站 Etsy、自動測試設備製造商 Teradyne、和製藥公司 Catalent 納入成份股,但特斯拉不在其中。一些投資者原本預計,在特斯拉財報連 4 季獲利之後,將能順利躋身標普 500 成份股。

特斯拉股價在上週五盤後下跌逾 7%,美股市場週一則因勞動節假期休市。

上週科技股大幅下挫,與此同時,周期性股票表現勝過大盤。在過去幾日的波動中,芝加哥期權交易所 (Cboe) 波動率指數 VIX,上週五觸及 38.28 點的高點,為 6 月 15 日以來新高。

那斯達克 100 指數期貨盤前下挫約 2%。特斯拉股價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