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20年9月4日星期五

美國7月貿易逆差擴大 至2008年以來最高

評析:搞了半天,又回到原點...

美國7月貿易逆差擴大 至2008年以來最高
鉅亨網編譯劉祥航 綜合報導2020/09/03 22:32

美國商務部週四 (3 日) 公布數據顯示,7 月份貿易逆差激增至 12 年來最高,遠超出外界預期。

商務部表示,貿易逆差從 6 月份的 535 億美元 (修正值),7 月份增加至 636 億美元,這是自 2008 年 7 月達到 670 億美元以來最大逆差。

經濟學家此前預期貿易逆差將從上個月最初報告的 507 億美元,擴大至 580 億美元。

商務部稱,7 月出口月增 8.1% 至 1681 億美元,進口月增 10.9% 至 2317 億美元。美國進出口總額成長至 3998 億美元,仍遠低於新冠疫情爆發前的水準。

美國 6 月及 7 月的貿易額高於 5 月份疫情期間的低點,但繼經濟重啟之初的上升後,仍然保持低迷,顯示復甦情況並不順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