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20年9月29日星期二

八方雲集登錄興櫃 早盤股價飆上250元超越瓦城

評析: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原來賣鍋貼比賣科技產品還好賺!

八方雲集上半年每股純益4.99元,可以占全體上市櫃公司排名第89名,連百貨通路第一名的統一超都還比不上八方雲集!全年預估每股獲利可超過10元,換作是科技股的話,股價可能已經飆到4、500塊了!

八方雲集登錄興櫃 早盤股價飆上250元超越瓦城

2020-09-29 09:35 經濟日報 / 記者嚴雅芳/台北即時報導

八方雲集(2753)今(29)日以每股138元登錄興櫃,早盤股價一度來到250元,漲幅逾80%,一度超越觀光股王瓦城(2729)股價。八方雲集不畏疫情,上半年繳出每股純益4.99元的成績,在掛牌餐飲股中拔得頭籌,公司第4季也將持續展店,八方雲集目前在台店數約990家,今年有機會突破千店,台灣「梁社漢排骨」目前店數已來到59家門店,可望突破60家。

八方雲集主要經營中式連鎖餐飲品牌,旗下品牌包括「八方雲集」、「梁社漢排骨」,另在香港市場有「百芳池上便當」、「台式八方麵屋」等品牌。八方雲集在台灣市場站穩腳步後,2008年進入香港市場、2014年前進中國大陸,門店數曾達110家,不過,自去年開始,八方雲集陸續關閉不少大陸與香港門店。

八方雲集因在大陸市場歷經數年耕耘仍無法獲利,去年將深圳與蘇杭地區共18家直營店結束營業,東北地區也關閉6家,去年一口氣減少24店。今年也持續整頓福州、廈門等地區的直營門店。

今年八方雲集的股東會上進行董事改選,林家鈺的女兒林欣怡出任董事長,股東會上也宣告對中國大陸市場做出停損機制,並宣布將進軍美國市場。

八方雲集董事會已決議通過美國投資案,預計今年度著手進行人才、營業據點布局及各項申請程序,將經營觸角拓展至非華人地區,不過,受疫情影響,美國首店不會在今年開出。

八方雲集今年以來營收表現持續成長,1-8月營收33.24億元,年增4.76%,公司自結1-7月稅後純益3.71億元,每股純益6.18元,已達去年全年獲利的7成5。若和同業相較,八方雲集上半年每股純益4.99元,還高於目前觀光股王瓦城的3.42元,以及豆府(2752)的4.17元,為同業之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