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20年9月11日星期五

電信商一封郵件洩漏消息 外媒曝光iPhone12開賣時間

評析:就想說鴻海在法說會上都已經公開說「客戶」延遲出貨,雖沒指名客戶是誰,但不用說大家也都會猜是蘋果,要不然鴻海何必多做說明?

因此這次的發表會沒有iPhone12也是合理的推估,若真如此,這一來蘋概股是不是又要剉著等了?

電信商一封郵件洩漏消息 外媒曝光iPhone12開賣時間
2020-09-11 11:03 聯合新聞網 / 綜合報導

iPhone12發佈時間各界都在猜測,不過近日就有爆料達人爆出電信商所寄發的電子郵件,文中除透露新款iPhone的預購日期,也有人推算出蘋果公司可能舉行iPhone12發佈會的時間。

知名爆料達人@evleaks於Twitter曝光一封電信商寄出的電子郵件,內容提到全新的iPhone12即將推出,且會配有5G的功能體驗,而文末更提到關鍵日期-10月20日(週二)為iPhone12的最後預購日期。

而《phonearena》指出,若10月20日為最後預購日,蘋果公司就有可能會在10月13日(週二)舉行發佈會,並在10月16日(週五)開放預購,而10月23日則會出貨。

不過《phonearena》也提到@evleaks所貼出的郵件,內文只有說明iPhone12 5G,並無說明iPhone12 Pro 系列的產品,因此認為高階手機是受到延遲,Pro 系列的機型或許要等到11月才會推出,並不會與iPhone12同時開售。

近日有消息流傳蘋果將於台灣時間9月16日凌晨1點線上舉行發佈會,不過發佈邀請函中只有寫下「Time Flies」的字樣,可能暗示發表會是以新款Apple Watch series 6為主,而非新款iPhone12系列。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