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22年7月12日星期二

俄羅斯第二季經常帳盈餘創28年新高 受惠能源出口收入激增

評析:夠諷刺的了,全世界到底是在制裁俄羅斯?還是在幫助俄羅斯?唉....

俄羅斯第二季經常帳盈餘創28年新高 受惠能源出口收入激增
HKET 2022/07/11





俄羅斯今年第二季經常帳盈餘再創新高,達701億美元。受惠於能源價格、大宗商品價格大升,俄羅斯季內能源及大宗商品出口收入激增,抵消美國和歐洲對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實施制裁的負面影響。

經常帳用於衡量商品和服務貿易的流向,據俄羅斯央行數據指出,第2季度的經常帳戶盈餘至少是自1994年以來的最高水平。

自美國和歐盟孤立及制裁俄羅斯,該國進口崩潰,而貿易順差成為了其一條關鍵的經濟生命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