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22年7月18日星期一

美晶片法案即將表決 眾院議長裴洛西大買Nvidia股票

評析:佩洛西與她老公內線交易少說好幾十次了,即便證據確鑿,但從來就未被調查,更別說起訴了!

有權有勢的人在任何國家都一樣,作奸犯科也不會有事!!

美晶片法案即將表決 眾院議長裴洛西大買Nvidia股票
2022/07/18 07:27:32經濟日報 編譯季晶晶/綜合外電
美國參議院可能在周二表決一項補貼晶片公司以強化半導體業對中國大陸競爭力的法案,美國財經新聞網站Benzinga報導,眾議院議長裴洛西大買Nvidia股票引發了質疑。

根據路透,參院將表決的新立法是將去年中已通過、但後來未能成為法律的法案加以濃縮。參議院去年6月首次通過的晶片法案,包括為晶片業提供520億美元補貼,並另外授權2,000億美元以強化對中國大陸的競爭力。

眾院議長裴洛西1月曾發布聲明表示,支持這項在眾院推出時取名「美國競爭法」(America COMPETES Act)的法案。

上周傳出裴洛西和她的夫婿Paul Pelosi進行了三項交易,包括使用選擇權買進20萬股的繪圖晶片(GPU)龍頭NVIDIA。這筆交易經通報是在6月17日進行,價值在100萬到500萬美元之間。這使得她對美國競爭法的支持引發外界質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