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5年9月3日星期四

印尼將繼續實施鎳礦石出口禁令--政府高官

評析:之前就說過多次了,印尼現正值經濟轉型的陣痛期,若轉形成功,印尼將不可限量!但當下的陣痛期就得撐得過!

許多版友也一再問到印尼的狀況,版主也一再提醒,不要被印尼當前的數據給嚇到了,就看投資人要不要賭印尼的前景...

印尼將繼續實施鎳礦石出口禁令--政府高官
2015年9月2日星期三10:04 BJT 


路透雅加達9月1日- 印尼政府高層官員表示,政府將繼續禁止鎳礦石出口。近期有媒體報導暗示該國可能放寬限制以刺激正在放緩的經濟。

印尼於2014年初禁止未經加工的金屬礦石出口,意在迫使企業大力發展冶煉業務,提高國內資源的附加值並創造就業。但這項禁令讓印尼去年損失數以十億美元計的出口收入。

雖然有跡象顯示政府試圖重新加大對資源產業的投入,但印尼經濟統籌部長納蘇迪溫(Darmin Nasution)警告市場不要臆測政府會放寬鎳礦石出口的禁令。

他週二表示,印尼將保持礦產業政策的連貫性。這一觀點得到礦業部長Sudirman Said的認同。

“我們目前所做的,是想辦法刺激鎳和鋁土行業的經濟活動。我們的目標是確定如何幫助煉廠項目順利實施並完成,”Said並補充說,鎳礦石出口禁令並未放寬。(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