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6年1月21日星期四

最佳國家排名 德國第1

評析:頗為奇怪,且完全不知道意義何在的調查?

何謂最佳?就跟問誰最漂亮?或什麼東西最好吃一樣,哪會有標準答案!!

最佳國家排名 德國第1
2016-01-21 14:37 聯合晚報 編譯陳澄和/綜合報導

「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賓州大學華頓商學院和全球品牌諮詢機構BAV顧問公司20日在瑞士達佛斯的世界經濟論壇(WEF)發表首次推出的全球「最佳國家」排行榜,德國高居第一,美國第四,中國第17。

這項排行榜使用企業精神、文化影響力、經商環境和經濟進步等75項標準,對美洲、歐洲、亞洲和非洲等36國的1萬6248位民眾進行調查訂出國家排序。

受訪對象中有逾8000人屬於受過大學教育、中高階層的「有見識菁英」,逾4500人是擁有自己企業的企業領導人,其餘則是一般大眾。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