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6年1月26日星期二

俄羅斯12月再超沙特成中國最大原油供應國去年四次奪魁

評析:參考看看。

俄羅斯12月再超沙特成中國最大原油供應國去年四次奪魁
2016年1月26日星期二15:54 BJT 

路透北京1月26日- 週二公佈的海關數據顯示,俄羅斯12月再次超過沙特阿拉伯,成為中國最大原油供應國,2015年有四個月奪魁。

中國12月每日從俄羅斯進口481萬噸或113萬桶原油,較2014年12月增長29%。

12月從沙特的原油進口量較上年同期下降1.2%至446.8萬噸或大約105萬桶/日

2 則留言:

  1. 朱教授:現在可單筆進貝萊德健康護理(生技製藥).德國.東協及俄羅斯(近來已漲一波)嗎?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本版恕不針對特定標的評論喔。

      之前就說過:基本面好的標的,積極者可以單筆分批進場了。穩健者就再等等囉。俄羅斯之前也次說過:基本面不好,但已嚴重超跌,雖已反彈一波,中長期來看還是非常低,短期最大變數就是油價,但油價就很難估算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