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6年1月8日星期五

芬蘭與愛沙尼亞將興建一條海底隧道 連接兩國首都

No comment.

芬蘭與愛沙尼亞將興建一條海底隧道 連接兩國首都
2016年01月07日 15:52   來源:中國新聞網   



  中新網1月7日電 據外媒報道,芬蘭與愛沙尼亞同意考慮興建一條海底隧道,連接兩國首都。

  據報道,根據計劃,這項工程將耗資130億歐元, 一旦完工,將可橫越波羅的海,連結兩國首都赫爾辛基與塔林,將兩地的車程縮短為30分鐘。

  據悉,目前往返兩地須靠渡輪,航程將近2小時。這兩地每天都有數萬人往返,其中包括不少愛沙尼亞人前往芬蘭工作,以及前往愛沙尼亞觀光的芬蘭人。

  芬蘭官員表示,兩國打算成立一個涵蓋150萬人的經濟圈,讓往返兩國的交通更便捷快速。

  另外,這項方案還將擴大,將在波羅的海圈興建一條高速鐵路,連接愛沙尼亞、拉脫維亞、立陶宛,並在2025 年,進一步連接塔林與波蘭首都華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