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6年1月29日星期五

豐田汽車去年銷售全球第一

評析:其實福斯受到的影響比預期來得少很多!

豐田汽車去年銷售全球第一
 2016/01/27 13:40 報導

 日本「豐田」汽車2015 年全球銷售1015萬輛汽車,連續第四年維持全球銷售冠軍的寶座。
這項銷售名單今天公布,排名第二的是德國「福斯」汽車,銷售量達993萬輛,第三名則是「通用」汽車,銷售達980萬。

「豐田」原本估計,2015 年的銷售量在1009萬8千輛,但顯然實際銷售超越預估。

而「福斯」汽車去年上半年的銷售凌駕「豐田」,但下半年因為爆發廢氣排放造假醜聞,導致銷售銳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