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7年4月13日星期四

韓央行續維持利率1.25%不變

評析:參考看看。

韓央行續維持利率1.25%不變
鉅亨網新聞中心※來源:中廣新聞網2017/04/13 11:030

南韓央行上午舉行金融貨幣委員會會議,決定再度凍結基準利率,維持在 1.25% 不變。

南韓是考慮到國內外狀況,無論上調或下調利率都有不利影響,所以暫時維持不動。

有鑑於出口不振和消費心理萎縮,南韓今年 1 月將今年經濟增長率預估值從 2.8% 下調至 2.5%。但是出口已經連續 5 個月呈現增長趨勢,消費心理也大為好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