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7年4月5日星期三

花旗:年底前全球股市還有5%上漲空間

評析:僅5%?有這麼悲觀嗎?

勒龐當選的機率微乎其微,而且就算當選,法國也不可能脫歐!!根據IFOP(法國民意調查所)最新民調,法國高達72%的民眾反對脫歐,以法國的政治體制,勒龐最算當總統也沒有權力逕自宣布脫歐!!

花旗:年底前全球股市還有5%上漲空間
鉅亨網新聞中心※來源:財華社2017/04/05 22:240

據一財網報道,花旗銀行分析師稱,??潛在經濟崩盤憂慮的消散,全球股市到今年年底還有5%的上漲空間。

三大看漲原因

“我們預期,在基本面改善、估值合理、利率依然較低的情況下,到2017年底全球股市將上漲5%。”花旗分析師如是表示。

花旗分析師預計,全球各大主要市場在2017年將錄得不錯的每股收益率增幅,并指出看漲主要原因有三個:全球經濟增速將加快、大宗商品價格上漲、歐洲政治風險減弱。

全球金融市場的系統性威脅:勒龐獲勝

不過,花旗分析師指出,盡管看漲全球股市,但投資者忽視即將到來的大國大選所將可能造成的影響是十分不明智的。

目前而言,極右翼總統候選人勒龐與中間派候選人馬克龍在第一輪投票中的選情膠?。

花旗分析師認為,支持法國脫離歐盟的勒龐一旦當選,對全球金融市場所造成的風險將甚于英國脫歐。

法國大選將于4月23日舉行第一輪投票,5月7日舉行第二輪投票。

花旗分析師估算認為,勒龐勝出的概率為20%,不過他們也承認說,特朗普意外當選美國總統和英國脫歐公投這兩樁“黑天鵝”說明,投資者不應對法國大選結果掉以輕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