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7年4月25日星期二

LVMH老闆將以65億歐元收購Christian Dior Couture品牌

No comment.

LVMH老闆將以65億歐元收購Christian Dior Couture品牌
路透社2017年 4月 25日 星期二 19:44 BJT

路透巴黎4月25日 - 法國億萬富翁Bernard Arnault將把Christian Dior時尚品牌整合進他的LVMH奢侈品集團,這是其120億歐元(130億美元)簡化業務計畫的一部分,也是其他投資者長期以來要求的重組活動。

按照一系列複雜的交易,LVMH (LVMH.PA)將以65億歐元從Christian Dior(DIOR.PA)控股公司手中收購Christian Dior Couture品牌,包括債務在內。

此舉受到投資者及分析師歡迎,LVMH股價因此大漲3%至紀錄高位223歐元。Arnault稱,這將有助提振其時尚和皮革製品部門獲利。Dior股價跳漲13%至新高256歐元。

「我們認為,對LVMH而言這是很好的收購交易,因為Christian Dior品牌響噹噹,而且這樣能很好地配置資產負債,並且將Christian Dior品牌與LVMH運營的非常盈利的香水業務重新融合在一起,」巴克萊分析師在一份研究報告中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