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7年4月27日星期四

印度執政黨勝選 經濟改革打強心針

評析:看來去年的換鈔事件不但沒有影響執政黨,甚至還獲得多數民眾的支持!之前西方世界對印度換鈔問題的評論,顯然多是惡意渲染!!

印度執政黨勝選 經濟改革打強心針
2017-04-27 03:38經濟日報 編譯湯淑君/綜合外電

印度總理莫迪所屬的印度人民黨(BJP)在新德里地方選舉中大勝,進一步鞏固執政黨掌控印度政局的支配地位,有利於莫迪政府繼續推動振興經濟的政策。

根據計票結果,印度人民黨在總數可能達270席的新德里市議會選舉中可望取得184席,對標榜改革的「平民黨」(AAP)是一大打擊。平民黨目前控制這個印度首都的市議會,並且在選戰中極力爭取選民支持。

人民黨黨魁夏哈表示,繼上個月人民黨在人口最多的北方省(Uttar Pradesh)獲得壓倒性勝利後,新德里的選舉結果再次證明莫迪和人民黨備受人民擁戴。

在2012年舉行的上屆德里市議會選舉中,人民黨贏得138席,選戰主要聚焦於公共衛生與廢棄物處理議題。

平民黨原本希望能重現兩年前在新德里選舉奏捷的歷史,當時,該黨幾乎席捲首都所有的議員席位,令對手大感震撼。不料平民黨26日嚐到慘敗滋味,只拿下46席。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