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7年4月4日星期二

特斯拉超越福特 成美國市值第2大車商

評析:一年產量不到10萬台(更不用說銷量了),每股虧損高達4.82元,成立以來公司從沒賺過錢,股價竟然可以飆到近300美元(昨天來到新天價299美元),這不是炒作,什麼才叫炒作??

特斯拉超越福特 成美國市值第2大車商
工商時報2017年04月03日 23:46 鍾志恆

美國電動車商特斯拉週一股價大漲逾5%,報292.98美元,只要在週一收盤仍維持目前漲勢,其股價可望創新高,打破其在2014年9月4日收286.04美元的前高記錄。主要是其首季出貨量優於市場預期所帶動。

除了股價創新高,以其週一盤中股價計算,市值高達470億美元,即超越福特成為美國市值第2高的車商。其股價今年來已大漲約37%,漲幅遠超過標準普爾500指數的5%漲幅。

福特週一股價受3月銷售不佳的拖累,盤中下挫近3%,報11.3美元。按盤中股價計算,其市值為約440億美元。至於通用股價週一盤中大跌逾4%,報33.89美元,以上計算其市值約510億美元。

(工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