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7年4月25日星期二

法國大選提振風險偏好情緒 美股周一高開

評析:選舉結果一如預期,但市場還是出現慶祝行情,歐洲各國股市紛紛大漲,德國更創下歷史新高!!

奇怪的是英國也在跟人家慶祝行情個啥意思!?明明馬克宏若當選,歐盟將更團結,對英國也將更不利...

法國大選提振風險偏好情緒 美股周一高開
鉅亨網新聞中心※來源:財華社2017/04/24 21:460

周一,美國股市高開。?普500指數高開25.32點,漲幅1.08%,報2374.01點。道瓊斯工業平均指數高開210.83點,漲幅1.03%,報20758.59點。納斯達克綜合指數高開68.93點,漲幅1.17%,報5979.45點,創盤中紀錄新高。

法國總統大選中間派候選人馬克龍進入下一輪競選,避免了市場對法國總統必將在歐洲懷疑論者中間?生的擔憂情緒。法國總統選舉第一輪投票初步結果顯示,中間派獨立候選人、“前進”運動領導人馬克龍和極右翼候選人、國民陣線主席勒龐分?以23.9%和21.8%的得票率居支持率前兩位,進入總統選舉第二輪投票的終極對決。

此外,美國總統特朗普周六在推特上表示,他將在周三(2017年4月26日)宣布一項重大的稅改計劃。IG市場分析師Joshua Mahony表示:“有些人擔心最近的醫改計劃受挫可能使特朗普停止他的政策路線,但上周的聲明又使多頭及時在法國大選結果尚未揭曉時就信心滿滿。”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