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7年4月25日星期二

德國政府將今明兩年GDP增長預估上調至1.5%和1.7%--消息人士

評析:IMF對德國今明年的預估分別為1.6%與1.5%。

德國政府將今明兩年GDP增長預估上調至1.5%和1.7%--消息人士
路透社2017年 4月 25日 星期二 18:13 BJT

路透柏林4月25日 - 德國兩名政府高官週二對路透稱,德國政府略微上調了其對今明兩年德國經濟增長的預估,因對於日益上升的全球需求的樂觀看法增強。

這兩位官員稱,政府目前預估2017年和2018年國內生產總值(GDP)分別增長1.5%和1.7%,均較1月時的前預估值上調0.1個百分點。

他們稱,今明兩年就業市場料將增加大約100萬個新就業崗位,這可能支持內需並提振收稅收。

德國經濟部長吉普理斯(Brigitte Zypries)將在週三公佈政府最新預估。這將是將於5月中旬發佈的最新稅收收入預估的基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