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8年6月27日星期三

日本超薄行動電源 厚度只有0.5公分

評析:真的是少見多怪,市場上還有更薄或體積更小的。只是薄或小勢必得犧牲蓄電量,就看消費者的取捨了。

在台灣充電其實很方便,現在快充技術也算相當成熟了,還不如帶個充電插座與電線就好,甚至帶條充電線就夠了。加上現在的電子產品電力持久性越來越好,版主已經很久不帶行動電源出門了。

日本超薄行動電源 厚度只有0.5公分
2018-06-27 19:52莊翔婷

行動電源幾乎是民眾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份了,從價格便宜到貴的、體積小到大的,商品種類玲瑯滿目常常讓人不知道該怎麼選擇,最近日本廠商就推出了一款新的行動電源,厚度僅有0.5公分,讓使用者更容易攜帶。

日本廠商Force Media推出了一款新的行動電源「蒙娜麗莎」,採用超薄設計,...

根據日本網媒Impress的報導,日本廠商Force Media推出了一款新的行動電源「蒙娜麗莎」,採用超薄設計,厚度僅0.5公分,可謂有史以來最薄的行動電源,由於USB充電插口採用摺疊式設計,因此減輕不少厚度,輕輕鬆鬆就能放進口袋帶著走,這項設計除了節省空間以外,也能減少灰塵的堆積。雖然體積輕巧是它的主要目標,但是蒙娜麗莎的外殼是採鋁合金材料,同時滿足了耐用及時尚的需求,此外,它並沒有傳統行動電源的開關按鈕,只需插入電源線就能自動充電。

日本廠商Force Media推出了一款新的行動電源「蒙娜麗莎」,採用超薄設計,...

美中不足的是,因為超薄設計限制了電池容量,3400mAh的容量約只能充一次電,而且也沒有LED指示燈能提示使用者剩餘多少電量,對於要經常在外的民眾來說還是不夠方便,但是對於在意體積大小的人們來說,超薄的設計還是滿吸引人的。

日本廠商Force Media推出一款新行動電源「蒙娜麗莎」,厚度僅0.5公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