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8年6月25日星期一

OPEC和非OPEC產油國監督委員會將關注增產分配情況--科威特

評析:看來增產的協議並不順利。受此激勵上週油價大漲5%多,尤其上周五就大漲超過3美元,最高又來到69.38美元,創一個月以來新高。

OPEC和非OPEC產油國監督委員會將關注增產分配情況--科威特
路透社 2018年6月24日 

路透迪拜6月24日 - 科威特新聞社(KUNA)週六稍晚報導稱,該國石油部長拉希迪稱,石油輸出國組織(OPEC)和非OPEC產油國的聯合監督委員會將關注增產配額如何在產油國間分配。

當被問及在OPEC與非OPEC產油國間的產量分配機制時,拉希迪稱,“這一問題將留待市場監督委員會稍後決定,...其目的是讓在24個參與國間的分配達到最好結果。”

OPEC及其盟友自去年以來參與了減產協議,每日減產180萬桶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