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8年6月29日星期五

越南上半年經濟成長7.08% 創7年新高

評析:上半年都還沒結束就結算出來了,厲害厲害....

越南上半年經濟成長7.08% 創7年新高
2018-06-29 19:50中央社 河內29日電

越南統計總局公佈的數據顯示,今年上半年越南國內生產毛額(GDP)成長7.08%,創下7年來新高;其中第1季與第2季GDP分別成長7.38%和6.79%。

據統計,今年上半年越南工業與建築業成長9.07%,服務業成長6.9%,農林水產業成長3.39%,與去年同期相比,都呈現成長趨勢。

越南統計總局表示,經濟逐漸復甦,政府近期制定與有效落實多項推動經濟社會發展的政策,使經濟有可觀的成長。

今年上半年越南各產業的發展情況,加工與製造業、批發及零售業是亮點,成長率分別達到13.02%和8.21%,都創下7年來新高;此外,今年前6個月農業成長率達3.28%,創下6年來新高,呈現大幅復甦趨勢。

根據統計,今年上半年越南通貨膨脹率是1.35%。

越南2017年國內生產毛額成長6.81%,政府去年底提出今年GDP成長率6.7%的目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