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8年6月2日星期六

臉書落伍了? 美國一半青少年不玩臉書 改用這些平台

評析:之前under armour被美國青少年票選為最LKK的品牌,under armour立刻暴跌,且分店關了一堆...

看來FB的好日子也不久了....

臉書落伍了? 美國一半青少年不玩臉書 改用這些平台
2018-06-02 12:54聯合報 記者許祖菱╱即時報導

根據美國智庫皮尤研究中心(Pew Research Center)31日公佈調查報告,美國13歲到17歲的青少年中,只有51%的人使用臉書,比起2015年的71%有明顯下降,當時臉書還是社群媒體的霸主。但現在年輕世代已經轉移陣地,改用社群平台Instagram、Snapchat,以及影音分享平台YouTube。

英國衛報報導,根據皮尤今年研究,臉書年輕用戶數量有「明顯」下降,接受調查的青少年中,有85%的人使用YouTube、有72%的人使用Instagram、69%的人使用Snapchat。

根據皮尤在2014年─2015年調查,只有52%青少年使用Instagram、41%使用Snapchat,YouTube當時則未被納入調查名單。

研究提到,臉書有比例很高的年輕用戶來自低收入戶,有70%的青少年使用者,家庭年收入不到3萬美元(約台幣90萬元)。

此外,問到青少年最常使用那些社群平台,只有10%的人回答臉書,35%的人回答Snapchat、32%的人回答YouTube、15%回答Instagram。不過Instagram在被臉書以10億美元收購後,已經成為臉書旗下公司。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