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8年6月30日星期六

川普不排除 承認克里米亞屬於俄國

評析:既要以這個理由經濟制裁俄羅斯,現在卻還想承認克里米亞屬於俄國??川普精神錯亂嗎??

川普不排除 承認克里米亞屬於俄國
2018-06-30 18:04聯合報 記者李京倫╱即時報導

彭博社報導,美國總統川普29日在空軍一號上被問到,是否可能承認俄國對克里米亞的主權時,並未排除這個可能性,只說「看看吧」。

從川普過去的紀錄來看,他跟俄國採取同一立場的可能性很大。川普9日在加拿大參加七大工業國峰會時提到,俄國併吞克里米亞後,大舉投資當地,「他們花了很多錢重建克里米亞」。

川普從未就俄國兼併克里米亞一事批評俄國和俄國總統普亭,反而責怪美國前總統歐巴馬「讓這種非常不幸的事發生」。

川普與普亭定7月16日在芬蘭赫爾辛基會晤。這將是兩國領袖首次不在其他峰會框架下舉行會談。1年前,兩人首次在20國集團漢堡峰會期間會晤,隨後於2017年11月在越南舉行的APEC峰會上簡短交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