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8年6月21日星期四

臉書、Netflix股價登頂 那斯達克再寫歷史新高

評析:美股真的是踩著新興市場的「屍體」上去...唉

繼羅素2000後,那斯達克也再創歷史新高,且兩指數今年迄今漲幅都達到2位數,但道瓊卻是下跌的,標普500漲幅也僅漲了3.5%,MSCI新興市場更還跌了5%多...

臉書、Netflix股價登頂 那斯達克再寫歷史新高
2018-06-21 05:02世界日報 記者張大仁/綜合報導

傳美國與歐盟貿易關係可能改善,併購交易活動趨於活躍,20日推動股市上漲。

那斯達克綜合指數上漲55.93點或0.72%報7781.51點,觸及歷史新高,臉書和網飛(Netflix)領漲,兩者也同步創歷史新高。史坦普500指數上漲4.73點或0.17%報2767.32點,科技類股跑贏大市。

與此同時,道瓊工業平均指數下跌42.41點或0.17%報2萬4657.8點,繼續呈現2017年3月以來最長的連跌走勢。

迪士尼將其對21世紀福斯資產的出價提高至每股38元,即713億元,超過了競爭對手康卡斯特。上週康卡斯特為福斯資產出價650億元現金,其中包括FX電視網、星空電視(Star TV)和天空電視(Sky)的股份。福斯股票上漲7.3%。

「無論何時你聽到這種訊息,股市都認為是個正面消息。」斯巴達資本證券首席市場經濟學家卡迪優(Peter Cardillo)說,「股市也準備好面對反彈。但我認為股市將保持震盪,直到焦點重心回到收益上。」

.......。

2 則留言:

  1. 老師你好
    請問最近新興市場甚至是東協的跌幅是反應美國升息的狀況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