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6年5月4日星期三

嘉能可公佈減產後大宗商品產量下降

評析:近三個月基本金屬漲幅不小,但這兩天又明顯回跌。

嘉能可公佈減產後大宗商品產量下降
2016年5月4日星期三15:33 BJT 


路透布魯塞爾5月4日-大宗商品貿易商嘉能可( GLEN.L )週三公佈,銅、鋅、鉛、煤和石油的產量均有下降,之前公司決定因價格偏低而減產。

該公司稱,除石油之外,其他商品的全年產量預估不變。石油業務勘探鑽井活動的減少,意味著產量將比之前預估少30萬桶。

該集團在公告中稱,第一季度銅產量較上年同期下降4%,反映了非洲產量的下降,儘管南美產量上昇在一定程度上起到彌補作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