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6年5月16日星期一

匯豐在英國裁撤850名IT員工未來幾個月將進一步裁員

評析:Fintech時代來臨,金融業都在增聘IT人才,HSBC反其道而行??

匯豐在英國裁撤850名IT員工未來幾個月將進一步裁員
2016年5月16日星期一18:30 BJT 

路透倫敦5月16日-歐洲最大銀行--匯豐( HSBA.L )週一將開始在英國裁撤850名資訊科技(IT)員工,這是匯豐重組計劃的重要第一步,該計劃目標是明年底前在英國裁員8,000人。

據消息人士稱,多數受影響員工週一獲得解僱通知;這些消息人士要求匿名,因他們沒有授權公開談論該計劃。

消息人士稱,這些被解聘的員工在倫敦、謝菲爾德、利茲和伯明翰市就職,所有被解僱的員工將在今年底前離職。

匯豐拒絕發表評論。

匯豐重組最終將在全球削減五分之一的員工,在英國削減六分之一的員工。

根據匯豐最新發布的年報,截至12月底,該銀行在英國有4.7萬名員工。消息人士稱,未來幾個月將裁撤更多人員,因該銀行持續整合其IT和後勤部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