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6年5月6日星期五

美國股票基金創1月來最大單周流出規模--理柏

評析:美國經濟數據比去年同期差很多,但近來股市卻創了近一年新高,導致本益比已來到近幾年高點,投資人當然要逢高出脫!

美國股票基金創1月來最大單周流出規模--理柏
2016年5月6日星期五10:26 BJT

路透紐約5月5日- 路透旗下基金分析公司理柏(Lipper)週四數據顯示,美國企業業績表現欠佳,促使投資者過去一周從美國股票基金撤出112億美元,為1月來最大單周流出。

理柏公佈的數據顯示,高收益基金也錄得1月以來的最大流出規模。

“看看微軟( MSFT.O )、蘋果( AAPL.O )、英特爾( INTC.O )公佈的糟糕獲利數據,”理柏研究服務主管Tom Roseen表示。

.........

當週科技股基金流出7.22億美元,為在2月觸及2016年低點以來最大流出規模。貴金屬基金流入13億美元。

根據數據,最新這週股票基金流出的91%是上市交易基金(ETF)投資者所為,其中包含共同基金。

投資者較為青睞國際股市而非美股。當週專注投資美股的美國基金流出118億美元,專注投資非美股的美國基金流入6.13億美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